问凭何

【羡澄】《莫羡》[ABO]

魏A[酒香]澄O[莲香]『O装A』


湛A[檀香]莫O[酒香]『伏笔注意』


🎲 解释一下:按照原著走向忘羡二人在一起了,但有一次夜猎刚好碰到江澄,然后羡澄就掉到了一个魏无羡师父(私设)设的坑里,这个坑是一个神奇的坑,灌输了魏无羡很多怨气,然后魏无羡就暴走了,两人就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事后江澄跟魏无羡隐瞒了这件事,后来江澄发现自己揣了个崽,就瞒着魏无羡要生,结果……没瞒住。


🎲 至于OO怎么结合嘛,等着我来填这个坑『伏笔×2』


🎲 那个~文章名不是莫玄羽×魏无羡,这个指的是被献舍莫玄羽的魏无羡(就是所谓的献舍羡啦)


——————————————————————————————————————————————————


四.




到底是夷陵老祖,惊讶过后,魏无羡很快就蹲下身,饶有兴味地打量起这具浑身散发着银红色诡异怨气的凶尸。看着看着,魏无羡忽然发现有哪不对,扭头询问:


“江澄,你……”




他话未说完,却禁了声,目光紧紧盯住江澄身后悄然出现的身影,以及那红中泛紫的瞳孔。




江澄也察觉不对,即转身,手中紫电炫出一道长虹,干脆利落的抽过去,但他立时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林中乍起的电光,一旁的金凌脱口而出:


“紫电!”




没错,正是紫电,手持另一长鞭的是一个黑衣蒙面人,江澄拧起细眉,喝道:


“什么东西装神弄鬼?”




来人不答,微微侧头,注视着魏无羡,半晌,嗤笑一声:




“魏公子,你、食言了。”




五.




魏无羡一怔,觉得这句话有些耳熟,正待说话,蒙面人已抢先开口:




“魂未归,心已覆,十三年,魏婴,你也不过如此。”




那声音,轻柔的有些飘渺,而魏无羡却仿佛想起了什么,上前一步。




“你是……意梦?”有些迟疑,却又恍然。




“……”




那人不答,魏无羡却像是肯定了般,放松下来,问:


“你来做什么?是……忆魂的事吗?我被察觉到有不对呀?”




意梦碾了碾脚下的狼藉枯枝,眼中似乎带着笑意,又或者,是嘲,是讽。




落叶无风自动,空地中的黑衣人已不见踪影。




一片形状怪异的阴影,在明月的配合中投下。




蓝湛似有所感的抬头,雅群也在天上徘徊良久,在众人的注视下缓缓组成了一行墨迹:




“夷陵乱葬岗。”


——————————————————————————————————————————————————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