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凭何

【忘羡】【羡澄】《莫羡》[ABO]

魏A[酒香]澄O[莲香]『O装A』

湛A[檀香]莫O[酒香]『伏笔注意』

🎲 解释一下:按照原著走向忘羡二人在一起了,但有一次夜猎刚好碰到江澄,然后羡澄就掉到了一个魏无羡师父(私设)设的坑里,这个坑是一个神奇的坑,灌输了魏无羡很多怨气,然后魏无羡就暴走了,两人就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事后江澄跟魏无羡隐瞒了这件事,后来江澄发现自己揣了个崽,就瞒着魏无羡要生,结果……没瞒住。

🎲 至于OO怎么结合嘛,等着我来填这个坑『伏笔×2』

🎲 那个~文章名不是莫玄羽×魏无羡,这个指的是被献舍莫玄羽的魏无羡(就是所谓的献舍羡啦)

正文

—————————————————————————————

一.

秋风扫过树叶,发出沙沙声响,在这寂寥的林中又凭空添了一丝诡异。

悠悠笛声响起,惊起无数飞鸟,冲入乌云,消失不见。

蓝色剑光一闪,一个悠闲的男声道:“蓝湛,干得漂亮!”

说话的是一个一袭黑衣的青年,他一身玄色,仅仅那一同墨色天空的乌

黑长发上,飘着一丝殷红的发带,更显风流,不是那夷陵老祖魏无羡又是何人,而他身旁站的着的那位头覆云纹抹额,面色清冷寡淡的白衣男子,定然就是仙门百家口中那逢乱必出的含光君蓝忘机了。

只听魏无羡蹙眉道:“这一座小小的山,怎么有这么多走尸?”

他顿了顿,又道:“而且刚才在路上碰到那些缚仙网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这么个小破山,还有修士来夜猎不成?”

蓝忘机面色沉稳,淡声道了句:“不知。”

魏无羡看见自家道侣平静无波的脸色,挑了挑眉,故作叹息的道:“我还想着这月黑风高四下无人,咱俩可以做点……”

他的话被一声长啸打断,魏无羡脸色突变,“温宁!”

二.

避尘铛的一声出鞘,载上忘羡二人直奔声源,倒也不怪魏无羡如此着急,只因为温宁最近一直跟着思追和金凌,而这俩孩子又都跟魏无羡多多少少有点关系,自然放心不下。

魏无羡面色凝重,眼中那丝玩世不恭的笑意隐了大半,那留下的一丝也只为让身旁的道侣安心,他紧张地思索着:温宁的身体在观音庙毁了大半,后来他找了不少天材地宝才给补上,比先前不知强了多少倍,而刚刚那声长啸,却凶尸油尽灯枯时的喊出来的,究竟是遇了到了何方邪祟?

金凌思追还安全吗?

他正担忧着,林中突然紫光大作,他瞳孔一缩,这电芒熟悉至极,不会认错的,是江澄的紫电。这么说,在这里夜猎的竟是云梦江氏,这下魏无羡当真是哭笑不得了,避尘的速度也缓缓慢了下来,魏无羡心知这是蓝忘机在等他拿主意,他踌躇了一会儿,终是道:“去看看吧,看看温宁那是怎么回事。” 还有江澄。

三.

不一会儿,魏无羡就开始庆幸这个决定了,眼前的景象比他料想的要凄惨得多。他的目光几乎本能的掠向那紫衣挺拔的身影,江澄此时的情况绝不算好,就从他连把这个突然扑上来的魏无羡一巴掌拍下去的力气都没有就能看出来,右臂拄着三毒,而身上尽是血腥味,天太黑看不清楚到底伤在了哪,魏无羡口中的‘阿澄’滚了两圈,终于还是咽了下去。

江澄看了他一眼,终于冷哼一声,道了句:“死不了。”顿了一下,又道:“真是多谢魏公子关怀了。”魏无羡沉默了一下:“江澄,你非要这么说话吗?”

江澄讥讽道:“哦,如何说话?我可真是不敢不知礼节,又要被说一句注意言辞。”魏无羡还想说话,却已被江澄推向了一旁金凌坐的地方。

待魏无羡检查完金凌,确认他是皮外伤之后,他这才走向中央那头的凶尸面前,只是看了一眼,瞬间倒吸一口凉气,这尸体也不过是只吊死鬼罢了,哪来这么重的怨气化为凶尸?!

——————————————————————————————

抱歉,作者脑洞派写手,码字奇慢,你们可能不相信这点字是我两个小时才鼓捣出来的~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